喜歡就按個讚!

我發現,在台灣有很多大前輩針對遊戲的各個面相寫了很多東西

像是研發的銀狐大大營運的車庫一組市場的愛德話梅添涼

但似乎都仍然還繞著端遊及頁遊為主,很少看到跟手遊有關的內容!

 

我很喜歡到處收集資料看市場,在大陸看到一張APP推廣的圖

於是我就結合了自己之前推廣的想法,稍微整理了一下重點

(小弟不才,希望大家給予指教)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GA上個月在日本推出的全新手遊

不但有著極佳的賣相

其內容豐富程度,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就像是用掌機的規格在做手機遊戲一樣~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仙境傳說,相信是所有玩家都知道的一款遊戲,當初火紅的程度可是相當高的。以致於後續推出了卡牌遊戲、手機版的仙境傳說,台灣也重新再推了一次新仙境傳說,但隨著技術的成長,市場的變化,仙境傳說也終於進入了網頁WEB

這款由大陸駿夢與韓國Gravity共同開發的《仙境傳說前傳》,於626日正式進行測試囉!

 pic   

 就原本長期間接觸大陸遊戲的我而言

本以為可能又是個老掉牙的WEB GAME

但事實上,此款遊戲除了畫面超精緻操作也很順暢,內容度更不用說,跟客戶端的RO有得拚,看來有可能是韓國策劃、大陸開發,的確呢!大陸的頁遊技術非常之強大。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開始之前,請特別注意此排行不包含ipad版本的遊戲哦!單純只有iphone版本,因為iphone版本並不能接點卡支付,在台灣付費的營收排行榜相對的也就比較值得參考。

 games  

 

看了排行榜之後,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其實大多數的內容是一樣的,很明顯的可以推論出:

1. 行動用戶使用者喜好其實大同小異

2. 這些遊戲應該真的很不錯

 

付費下載的部份,足球遊戲、kingdom rush塔防、當個創世神,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像是超人,因為搭上電影的熱潮,成績也還不錯。

在免費部份,同樣是搭上電影熱潮的那個小黃色機器人,在全球都拿下不錯的下載量。

營收方面,除了糖果、還是糖果,但ios方面還有一個非常強大的作品《Clash of clans》這款遊戲其實是很早期的產品,至今仍然是有著非常可怕的營收,人家看月營收,它看的是全球的日營收哦!雖然台灣的排行沒見到這款遊戲,但在台灣的ipad排行中,可也是有這款遊戲的哦!看來策略遊戲在台灣,非得推出ipad版本才行。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