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按個讚!

阿弟仔從去年就開始關注一款獨立製作的遊戲

這遊戲的名字叫Stonehearth

剛好跟最近暴雪推出的卡牌遊戲<爐石戰記>同名!

 

這幾天開始進行第二次的Alpha測試

身為頭號粉絲

還是花了30美金(15元為正式版 + 15元Alpha測試)

買了下去~

000  

所以~阿弟仔就開始在Stonehearth的世界冒險囉!!

001  

初次來到這個世界的阿弟仔

必須決定要在哪個地點開始冒險!

看來看去,這個地點不錯

有著滿滿的自然資源可以使用~

好吧!大家出發啦~

 

002  

決定好地點後!!

進入到這個世界了

嗯~這是要我決定要把營地放在哪!

可以透過上面的操作來切換視角或移動

 

003  

就這裡吧!四周都是樹木可以運用

來~大家乖乖站好點名了

右邊後面的

不是說乖乖站好嗎?你們看左邊排的多整齊 ~

 

嗯!?要我指定一塊地區

做為物品放置處嗎?

 

005  

  按著滑鼠可以拉出一塊地區

這個區域會變成藍色斜線

在世界中獲得的東西

這些可愛的小伙子們就會放在上面

 

006  

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

哦哦!原來是鋸子呀~

嗯嗯~

這個鋸子可以給小伙伴中的一個人

讓他變成工匠是吧!

 

007  

那麼!好吧~

我就允許你成為我的御用工匠!

(蓋章) 同意

 

008  

哦~偉大的神啊

感謝你賜予我一把鋸子.....

儀式進行中........

 

009  

一個光芒一閃

完成了就職工匠

 

等等!你穿的也太好了吧

看看右邊那幾個人穿的窮酸樣

好啦!看在接下來你必須幫忙製造很多東西的份上

讓你穿好一點吧!

 

010  

對啦!

剛剛還有看到一把劍

也挑個可愛的小女孩吧!

 

011  

嗯~~~真的好口愛吶

這把劍可以讓一個小伙伴變成獵人

 

好啦!先不管你們二個了

我看看其它人還能做什麼

 

012  

唉唷喂呀~

營地好寒酸哦~

好吧!所有的冒險都是從”砍樹”開始!

 

各位~看到1點鐘方向的那顆大樹了嗎!

去給我砍了它~

 

013  

用力的砍吧~哇哈哈

 

002  

砍完還要自己搬回來

真是辛苦了!

 

014  

嗯~各位做的好

木材準備的充足了

那麼~該來準備你們的第一個家

沒錯~大家的第一間屋子

 

017  

開始動工吧~趁天黑來臨前

快點蓋好不然要睡野外了~

工匠你要幫忙好好監工呀~!!

 

003  

才剛說要快點蓋好

怎麼晚上就好了!

而且進度也太落後了吧~

工匠,你監工監到哪去了....(怒)

 

004  

這...

我才剛說~原來你們都在這裡摸魚

獵人摸魚就算了!

其他三個人在幹嘛!!!!

而且你們沒看到後面那個小女孩...

還辛苦的在打造她的第一個家嗎><~~~

你們良心何在呀~~~

 

015  

很快的~夜晚終究會過去~白天會留下.....

 

016  

工匠昨天偷懶讓我很生氣

決定指派你做些東西出來~

看看你現在能幫忙做什麼!

 

018  

沒錯~就是要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建造家園啊!

 

005  

唉?等等..

你在哭什麼???

餓了??

對厚~我忘了準備食物啦....

 

019  

哦哦!找到了

這裡有一大片的野生藍莓

大家先吃這個吧!!!

 

020  

對了!咱們家獵人剛才說她看到奇怪的生物

快點來瞧一下

哇!

好可愛哦~這不是浣熊嗎?還是狸貓?

 

006  

咦?這是皮卡丘?????

 

021  

既然叫做獵人

那麼應該能夠捉動物吧!

浣熊看起來不兇

一下子就抓到了~~

 

023  

抓到動物後!可以決定要...變成肉..還是變成寵物

看這個小可愛那麼勾錐

 

先變成寵物帶回家吧! 

不過獵人抱怨她餓了~很想宰來吃耶....

 

024  

好啦!我已經放獵人回家吃藍莓去了

再回來看看房子蓋的如何了

 

哦哦!!牆壁出來了耶~

好期待呀~

不過那麼小一間...怎麼夠所有人睡呀....

 

不過~大家都去哪裡了???

 

025  

呃...

居然都在野餐

 

獵人也回來了..

小寵物似乎特別愛工匠耶...

 

吃著吃著..

天又黑了....

 

026  

等等等等!!!

怎麼才天一黑..

你就馬上睡覺了...

這間房子到底何時才會蓋好呀................................(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soN ChanG 的頭像
WilsoN ChanG

我玩 ● 故我在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昱安
  • 請問如果在steam上買了話是不是包含測試跟正式版呢?
  • 沒錯..不過目前已正式上架到STEAM了..就以也不算測試了

    WilsoN ChanG 於 2015/07/16 2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