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的APP分析網站最近公布了一篇有關iOSAndroid裝備的APP下載相關數據分析。 

首先看看整體的數據比較,在2014Q1的統計

01  

 

兩個系統的APP下載數明顯看出GooglePlay的下載量比iOS高出約40%,可是在付費方面,iOS卻比Google Play高出約50% 

藉由這個資料,大概可以推算出,使用ANDROID系統的用戶較多,但是iOS用戶願意花錢在行動裝置的比例較高。

 

下載國家的排行 - iOS

02  

 

下載量前二名以人數取勝,分別為美國及大陸,第3名為日本。

在付費的排行,第1名還是美國(先前在操作手遊時,北美對於手機付費意願真的較高),第2名則是日本人,看來大陸人的確比較節省。

 

03   

 

在安卓部份,因為大陸沒有google play,所以名單上就沒有大陸囉!

不過下載量雖然以美國居第1,付費排名居然是沒有在前5名下載排行的日本為第一名,可見日本人花錢玩遊戲是習以為常的一件事。

 

下載類型的排行部份

當然下載量與付費排行都應該會是遊戲為主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