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更新了兌換所的5星卡

這個月登場的是可愛的騎士妹妹

自由騎士 - 蒂朵

 

身為騎士隊愛好者的我!(明明是覺得這隻很可愛)

 

也決定用70個戒指換她回家~

不過,在那之前也是仔細的思考了一下

 

因為這位小妞的二圍並不突出(所有兌換所的5星角色二圍都會比較弱一點)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換她了呢!(不是因為可愛嗎?)

 

才不是咧~

看看這位小妞的技能組吧

 

主動技能

高揚之風(主動)對敵人造成1.4倍的7次攻擊傷害,攻擊間隔0.14秒,並且附帶緩速狀態

 

主動技能需要  二珠,感覺上是有點多

但是對於騎士系列的角色來看,很少擁有強力的攻擊技能

在目前登場的角色除了 這個假面騎士的  一珠攻擊6倍單體技能!

(但別忘了小妞可是1.4 *7 = 9.8倍哦!)

還有  向日葵妹妹的   範圍10倍+彈飛的超猛攻擊(但你也要抽的到她><)

所以,小妞的技能攻擊輸出還算是不差啦!

 

而且小妞的被動技能,可以說是相當的吸金(晴)

 

神速(被動)提升50%的移動速度,讓騎士能快速的到弓手面前殺殺~再快速的回補

自由之槍(被動)攻擊有10%的機率擊暈目標

這招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可怕,就像  她的凍結

會把敵人凍結在原地,然後自己再轟一發魔法彈

 

自由之槍則會讓敵人擊暈,雖然不知道是暈幾秒,但對於戰況還是很有幫助的!

運氣好的話,連續的擊暈根本OP!

搭上蒂朵的攻擊技能給予7下的連續攻擊,等於有7次的快速10%擊暈判定!

 

這也是為什麼在角色二圍並不突出的情況下,我選擇了兌換!

 

那應該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不突破她

1. 因為我沒那麼多戒指

2. 因為這隻角色一部分是為了收集,一部份則是為了後續在戰術上的調整搭配

所以我並不打算突滿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