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著CC即將開放的炎之九領

看來就是個戰士及法師的聚集地

騎士迷們可能會小失望一下~

最慘的是弓手團吧~目前的角色少之又少

 

在法師的部份5星角色有以下幾位

  

【火焰的劍士索妮雅】

之前錯估了這個角色

事實上這個小妮子是個可近戰可遠攻的法師

她的故事設定也挺有趣的!

 

01  

紅焰之軀 

給予前方縱2橫4的所有角色8倍火焰傷害!

 

嗯~這個技能在法師角色常看到類似的

所以就沒什麼特別!

 

02  

妖刀大師

攻擊附加火屬性,近戰時傷害增加40%

 

真實之炎

必殺技傷害增加30%

 

在被動技組合上,也挺普通的

近戰傷害增加40%這讓我比較好奇

是保持原攻擊力再提升

還是會先扣掉法師近戰的減弱效果再提升?

 

若是保有原攻擊力提升40%

這就說明了她是個近戰為主的法師

 

真實之炎提高必殺技的威力!這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8.3倍的傷害!

 

03  

基本上這個角色是個容易被取代的角色

因為法師系列中有許多這類型的角色

有的還更優呢!

 

例如:

 卡蓮

只要就能發動技能還附加彈飛效果

並且每回合會自補生命!

 

 尤莉

一樣能近戰對付敵人,但魔法攻擊擁有貫通的效果

加上連擊攻擊7下的必殺技能瞬間產生傷害

 

 卡蒂亞

我覺得最漂亮的法師!

範圍型的清怪必殺技

每秒回復2%生命值,讓她生存力稍微好一點!

 

 雅露朵菈

這位我認為是目前最強勢的法師

除了擁有劍術心得可近戰

魔力的天份讓開場就擁有魔力珠,搭上必殺技全畫面清怪

實在是太強大了~

 

 line  

【咒術師艾莉】

這個角色我一直很看好她

只不過外型是不出色的鬼族

但是她的角色設定相當的吸引人呢!

右手有黑龍封印?跟黑龍弓手有什麼關係呢?

01 

漆黑羽翼 

對所有敵人造成5倍的傷害,並附加中毒效果。

 

主動技的部份,可以視為弱化版的萬象

但附加的毒效果!在Boss戰時,還能持續的產生傷害

是個相當實用的技能~

 

02  

荒地中的狂野黑龍

在荒地戰鬥時攻擊力+40%、移動速度+30%

 

漫出來的煉獄之炎

每進入一個wave攻擊力提升6%

 

第一招被動技,呃...好啦!我知道是為了平衡這角色

但反過來想,要是有荒地的事件時

這法師會超威的!

 

第二招就是法師版的戰鬥狂

有了這招在boss戰時

能讓必殺技的威力再提升一點點!

如果是10wave的那種戰鬥

表示可以提升60%的攻擊力....威啊~~~

 

03  

估且不管第一招的荒地優勢

這隻角色也非常適合常駐隊伍

真要說缺點就是長的不好看

 

有了這個法師

在清怪的部份就沒什麼太大的煩惱

line  

這下子大家應該心裡有個底了吧

 雖然我不強,但我有外型

外型不重要,內在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