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之前,請特別注意此排行不包含ipad版本的遊戲哦!單純只有iphone版本,因為iphone版本並不能接點卡支付,在台灣付費的營收排行榜相對的也就比較值得參考。

 games  

 

看了排行榜之後,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其實大多數的內容是一樣的,很明顯的可以推論出:

1. 行動用戶使用者喜好其實大同小異

2. 這些遊戲應該真的很不錯

 

付費下載的部份,足球遊戲、kingdom rush塔防、當個創世神,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像是超人,因為搭上電影的熱潮,成績也還不錯。

在免費部份,同樣是搭上電影熱潮的那個小黃色機器人,在全球都拿下不錯的下載量。

營收方面,除了糖果、還是糖果,但ios方面還有一個非常強大的作品《Clash of clans》這款遊戲其實是很早期的產品,至今仍然是有著非常可怕的營收,人家看月營收,它看的是全球的日營收哦!雖然台灣的排行沒見到這款遊戲,但在台灣的ipad排行中,可也是有這款遊戲的哦!看來策略遊戲在台灣,非得推出ipad版本才行。

 

【排行遊戲簡介】

icon_75 (2) FIFA 13 by EA SPORTS 售價:0.99美元

 足球經營類型的遊戲,結合了真實人物,加上精美的3D畫面及操作樂趣。(讓我想起PS的足球小子)

 mzl.zaleieir.480x480-75  

 

icon_75  Despicable Me: Minion Rush

跑酷類型的遊戲似乎永遠不退流行,結合上最新的主題風格,瞬間達到高下載量

mzl.deatptel.480x480-75  

 

icon_75 (1)   Kingdom Rush Frontiers 售價:2.99

塔防類型的遊戲,可愛的畫風,最初我是在電腦上玩到的,這種遊戲一直都很適合在行動裝置上。

mzl.meakehsn.480x480-75  

 

 

icon_75 (3)   Clash of Clans 

大陸遊戲商瘋狂模仿的對象,簡單的玩法,但不簡單的內容,讓遊戲耐玩程度相當高,營收也相當的可觀哦!

mzl.hbiwahkk.480x480-75   

 

icon_75 (4)   Candy Crush 

應該不用在多做介紹了吧!

mzl.sschqtfl.480x480-75  

  

IOS版本的排行與GOOGLE有明顯的差異。

接下來或許該好好研究一下,排行榜上遊戲的關聯性及共通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