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都 – 塞拉提斯城堡

「聖光賜予我們安逸的生活,遠離黑暗的詛咒~」

 

「純白潔淨的聖光籠罩大地,聖光之神給予了祂的愛女神聖的祝福,聖女伸出她純潔的雙手擁抱邪惡,黑暗幻化成了一抹聖光….」~克雷亞斯吟遊詩人

在魔物縱橫的暗淵時期,手持聖光巨劍的聖戰士與擁有聖光之女稱呼的神官,擊退了塞拉提斯的上古魔獸。當時塞拉提斯的人民全都目睹了神蹟降臨的瞬間;解除詛咒的塞拉提斯在新的聖王帶領之下,建設與發展頗為順遂,吸引了大批優秀人才進城居住。

聖光之愛女不僅僅引領城內人民信仰聖光之神,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神官戰士、聖光祭司;手持巨劍的聖戰士在城內傳授出神入化的劍技,並成立了銀翼騎士團,為塞拉提斯奠定了強大的戰力基礎,銀翼騎士團也是克雷亞斯大陸上騎士們心中的最高榮耀,同時也是克雷亞斯最為強大的騎士團。畢竟,沒有人會想與同時擁有聖光之力的騎士團正面交鋒,那就像是在和神戰鬥一樣的自討沒趣。

十年後的今天,塞拉提斯不再是受詛咒之地,如今人們稱之為聖都  塞拉提斯。並成為了克雷亞斯大陸上最為強大的國家,昔日的聖戰士人民推崇其成為聖王,聖光愛女成了最高神官。聖王、光之女,聖都的人民都如此稱呼這兩位帶領他們從上古詛咒中解脫的傳奇英雄。

 

聖都的特殊部隊:

1、銀翼騎士團 「我相信,聖光會賜於我神聖之守護…….」:

強大的銀翼騎士團是聖都最為令人懼怕的堅強戰力,手持巨盾、祈求聖光之神祝福的騎士,擁有的強大防禦力絕對不是你可以想像的,據說受過聖光祝福的聖盾,連矮人族的巨斧也無法摧毀。

銀翼騎士團的騎士們都會手持著與聖王的神聖巨劍一樣有著聖十字羽翼標誌的白銀之盾,這是個至高的神聖象徵,更是所有克雷亞斯大陸上所有騎士們所追尋的夢想。

2、銀翼神官團 「在聖光的照耀下,邪惡將無所遁形…….」:

以信奉聖光之神的聖地,在暗淵時期所出現的神蹟,至今仍存在這塊聖地之上。

聖光之廳的中央有一柱從天而降的光芒,據說那是當時聖光之神降臨神蹟時的光芒。聖都的人民都相信著,這道光芒將給予他們永遠的祝福。

聖光之廳也是神官戰士和聖光祭司的培育之地,蒂妮絲為了使更多人能接近聖光之神而施展神術,在聖光之廳進行神官和祭司的培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