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動萬教、轟動武林,令線上遊戲界都為之瘋狂的萬王之王系列又推出最新力作-萬王之王3,雖然接觸1代時已是1代的末期,2代的出現又是那麼的曇花一現,連玩都來不及玩,這次3代的推出,還真是非玩不可。

 

以下內容只有玩過萬王之王3的人才看的懂~~((很久以前寫的))


進入了這個擁有7個神奇界域,怎麼神奇法呢?7個界域的主城全叫史坎布雷城,鄧多利導師會使用分身術就算了,在這7個界域還存在著一堆名字一樣、外形相同的人民?姑且先不討論這些會使用影分身的NPC們,畢竟我是來回味,當年,我們一起運著驢的美好時光……

 

在一個被稱之為CCB的年代,有一群冒險者們自告奮勇的來到一個名叫黛妮雅的未知世界,他們選擇相信光神提洛的庇護,這些冒險者,在CCB元年的第3天,組成了一個家族,並且開始在這個被光神守護的世界中,勇敢的冒險著…….

 

隔天,冒險者們約定了時間準備進行一個名叫家族運鏢的任務,別小看了這個任務,要將一隻走的比烏龜還要慢的驢子,安全的從史坎布雷城運送到那個擁有其他界域變態殺人魔聚集的元素界,一不小心,可能在運送到一半時就仆街了。

第一次運鏢的我們,總是戰戰競競的不敢離開驢子的身旁,深怕一路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怪物們攻擊這隻無辜又幼小的驢子,一方面怕離驢子太遠就會導致任務失敗,到了元素界更要小心那些瘋狂殺人魔的突襲。

 

隨著CCB的年代過去了,來到了CB的朝代,我們懂得,運鏢時不必跟著驢子走,只要停在同張地圖驢子就會跟著家長或是接任務的副家長前進,運驢,變得不再那麼可怕,也不知道為什麼,各界很自然的達成共識,大家都不截鏢。到了OB的年代,驢子就像雨後春筍般的,從光神界的各地入侵,有的驢子要你送牠去綠海、又有新的一批驢子也想要到元素界,就連軍團,也有一堆運不完的驢子。但是,這都無法考倒我們這些經過了CCBCB困苦年代的冒險者,不論是家族運驢的人數越來越龐大,就像家族到元素界郊遊般,總是大批人馬的保衛著這隻走的像烏龜一樣慢的驢,或是軍團的萬人拉驢大會,比賽軍團中誰先將驢子送到元素走廊,看看誰的拉驢技巧無人可敵,更可以看到偷懶的人,1個接著1個的跟在你的驢子屁股後面。

 

但是,曾幾何時……

 

月神之心的年代到來,驢子一隻隻的減少了,沒有人再跟在你後面,邊打著你的驢屁股,邊跟著你前往元素界。更沒有,那20多個人護送著一隻驢子前往元素界的盛況。更別說那些居住在軍團的驢子們,是否也己經很久沒有看到外面的太陽了?是驢子的數量減少了嗎?還是,喜歡驢子的人民減少了?

 

那年,我們一起運著驢,你打著我的驢屁股,我打著他的驢屁股,驢子唉也不唉的,就這樣,默默的默默的朝著目的地,盲目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