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張首首好聽的專輯之後
第2張專輯也出現了

得到新人獎的拉拉
第2張的表現
無疑不是大家期待的..



在第1張中
我們聽到身騎白馬的超創新作曲功力
寂寞沙洲的動人旋律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自然而然的迴盪在大家的耳裡

第2張專輯
歷經被劈腿..情變的拉拉
在這張專輯中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她的吶喊及對於愛情的無奈



曲目
1.去我家
2.極限
3.懼高症
4.香水
5.LOVE
6.綠洲
7.殘愛
8.樂園
9.時間大師
10.迪斯可




其中綠洲及迪斯可都是電影的中文宣傳曲

雖然
宣傳預算似乎沒有很多
但是
我覺得整張專輯都相當的好聽
最重要的是
與第一張專輯的風格全然不同

其中有幾首的風格特別強烈
雖然乍聽之下
似乎沒有那麼好聽
但是
第2次..第3次的再聽
其實會發現
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覺

在歌詞與旋律中
都可以聽到很多的情感



在我家的少女悲傷
極限的吶喊
懼高症的情感
一整張專輯聽下來
不停的帶給聽者一連串的情感

到了最後一首
迪斯可的悲傷
淡淡的音樂
就像在說
故事...就要結束了
雖然不是好結局
但是
完美的劃下了句點!

從第1張專輯
其實就看出拉拉深厚的作曲功力
沒想到
在第2張專輯
拉拉又創造了另一個自己

她可以很抒情
也可以很有個性

不過
比較可惜的是
這張專輯沒有台語歌
其實還滿期待
拉拉寫的台語歌




但是
都出專輯那麼久了
都沒什麼看到拉拉在宣傳說..

金星的藝人似乎都不太宣傳的感覺!!!

大家一定要去買正版來聽唷!!

附上整張專輯的內容物(電影票我沒讓它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