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情色.png 

電玩,應該是帶給人們快樂、放鬆的一件事..
小時候的紅白機,超級瑪莉踩魔菇帶來的單純樂趣
那樣的簡單,那樣的快樂

時代改變了
線上遊戲的掘起,帶起了新的商品廣告
遊戲的廣告層出不窮
對於遊戲這個充滿創意的行業來說,廣告無非也要來搞個創意

但是,當這個創意與情色沾上邊
當原本應該是純潔的遊戲
開始採用不該出現的腥羶色作為宣傳手法
遊戲業..又會被怎麼看待呢?...

不是常說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嗎?
偏偏現在老鼠屎越來越多了
為了拚營收
為了宣傳效果
開始不顧形象的
將遊戲加入了色情的元素
成年人看了就算了
偏偏這些廣告
常不經意的出現在各大媒體
卡通頻道中
我想
就最近讓我不屑的一個廣告
大概就是那個蜘蛛精
一句「師父,讓我幫你取精」的性暗示
完完全全的讓我給該公司的行銷團隊打上0
當然,該公司的高層主管更是有問題
願意砸自己的腳來宣傳這個遊戲
不知不覺的,該公司
成了我心目中的黑名單(話說,我還真的沒碰該公司的任何遊戲耶….)
後來,又出現一個女秘書的廣告
讓我更加的無言




在打聽之下才發現
原來,該公司的某人物
專門在搞這種不正經的創意
該說他太有創意
還是滿腦子都是顏色呢?
最近啊!
我在玩FB的遊戲時
無意間的又看到一個令我作噁的廣告
FB的廣告有個方便之處
就是在廣告圖的下方
能加上宣傳用言
雖然看過很多無言、無厘頭的宣傳文字
但是
該遊戲的用辭
完完全全的就是
「活用了中文嗎?」




















雖然只是暗示
但是
因為寫著有意
看著自然就會明白原用意
於是呢..我就大大的按下「有冒犯性」的評語
雖然
色情一直都是個問題
但是
說真的,我對於色情網站反倒是沒那麼大的反彈
首先
會去色情網站的,當然就是想看那些
但是
玩家呢?
觀眾呢?
在看電視的同時,還要不小心的被色情汙染一下
在玩遊戲的同時,還會不小心的被色情給沾染一下


沒有色情
就沒辦法做遊戲嗎?
如果
遊戲必須依賴這些色情的元素才能來宣傳
那麼,就已經將遊戲的本質給迷失了
這樣的遊戲
當然就不會成功~~
希望
未來不會看到更多類似的作噁遊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